7...

2010年7月7日,阴

7这个数字在许多人心中或许是个幸运的数字,但这不能一概而论之,至少对我来说就不是。7月7日,我选择了今天回“幽灵挖尸体.晒死.马力夏”(USM啦,不要想太多)。今天原本是不能拿宿舍的锁匙的,如果不是理华在明天举办生活营的话,我也不会跑回来。为了在今晚可以有个有瓦遮头的地方让我投宿一宵,我打了许多电话,最后学校说可以先给一间房我住,但必须要到好几个地方办手续,因为别无选择,我只好无奈地答应。

原本以为最麻烦的事都搞定了,怎知道人算不如天算。学校的行政人员(某种族的人担任的)竟然没告诉我7月7日是槟城的公共假期,直到我今早打了好多次的电话到办公室去都没有人接听,我才觉得奇怪,后来才在电台上得知今天是槟城的公共假期。这下好了,我又要找人收留我了。在没办法下,我只好再次动用我的人际关系网络。还好我的人际关系还算不错(好像自己讲自己爽酱),最后终于可以在IK落脚。还要感谢“巴掌”(孙贤)载我到学校去。感恩~~~

收拾好房间后,原以为可以上网,去“非死不可”(Facebook)流荡一下,毕竟已经整两个月不能上网了。怎知道我的房间竟然上不到网。啊!!!我惨叫一声(在心里叫而已,没叫出声来,不然别人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)。冷静了过后,我跟自己说“我忍!”可是过了没多久,我就开始觉得做什么事都好像不对劲。看报纸?没有一些吸引我的新闻。打机?玩FM(Football Manager)好像搞到我的电脑越来越“蠢”了,最后决定uninstall掉它。睡觉?没有睡午觉的习惯。看着开着的电脑但又不能上网,真的觉得快要抓狂了。最后只好决定去冲凉吃饭,反正那时也快要7点了。继续呆在房里的话搞不好我会砸了我的电脑或砸了外头的router(后者的可能性是99.99%)

冲完凉后决定去Khaleil吃晚餐。走到Padang Kawad后抬头一看,眼前正是RST学生宿舍,而最靠近我的就是T宿舍。突然一阵伤感的的情绪涌上心头。哎~~~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。心情顿时down了,吃的晚餐也味同嚼蜡。回到房间去也不知道要做什么,这里躺一下,那里滚一下,终于挨到十点(中间有好几次要抓狂了),用电话收听988今晚最night听(收音机还没回到我身边),终于可以缓和我的情绪。

听着听着,突然发现我的水喝完了,只好到外头去装。拿着水瓶走出宿舍后才发现外头正在下着毛毛雨,眼见雨不是下得很大,平均一秒钟有一滴打在我头上,于是就决定走出去装水。走着走着,我才想起电脑科学系那里的饮水机在假期前坏了,现在不知道修理好了没有。但看在没有水的份上,只好一面走一面祈祷那个饮水机修理好了,到了那里之后终于发现那饮水机修理好了。感恩~~~ 可是在回程时雨却越下越大,平均一秒钟至少有十滴打在我的头上。我只好加快脚步还好毛毛雨没有变成大雨,不然我就变成落汤鸡了。

哎~ 今天真是身心都遭受煎熬的一天,或许7真的不是我的幸运数字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天桥底?

在天桥底下,
大家分享着不一样的故事,
不一样的经历,
不一样的背景,
不一样的感想。。。

一样的是,大家都是“讲古佬”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