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End Game~

这里, 非正式的 end 掉吧~

随着大人物的那篇 post, 我也懒惰在这里写东西了。

我发现,有些事情还是自己知道就够了。

国豪,椀森,和我也有自己的 blog,其实在自己的 blog 写会比较好。

当初只是贪玩开的 blog,结果现在不想管了。

好像没有什么想要在这里写东西。
个人觉得之前写的东西或许自己觉得值得纪念,不过可能其他人只是当笑话看。
这些回忆,还是留在自己的私人空间算了。

以后,如果有值得纪念的 Fajar Gang 故事,也许会在这里写。
就这样~~

1 comments:

苏纳怪 September 17, 2011 at 11:45 PM  

哈哈~~其实我的blog也生草了~~哈哈~~看来也是时候要整理整理一下~~有空我也会回来写写的~~

Post a Comment

天桥底?

在天桥底下,
大家分享着不一样的故事,
不一样的经历,
不一样的背景,
不一样的感想。。。

一样的是,大家都是“讲古佬”

Followers